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

痛,這種東西~~~

痛~~這種東西是很奇妙的!

它喜歡遊走四方,一下子駐留在右肩,膩了~流浪到左膝蓋,

想想~~好像可以在坐骨神經上溜滑梯,從寬關節溜到腳板,

反覆如公園的小孩子不想回家~~

我心想~~只不過是一個軀殼的空間罷了,你能玩多久?

有時後~你真的頑固,不管我用甚麼方式驅離,居然可以不鳥我!

有時後~我想和平共處吧,你竟然大剌剌的就地安身!

其實大部分時間我是恨你入骨的,因為你真的毫不留情讓我無法自由。

有時想想,也好,有你做伴,我才知道我已經老了,開始懂得謙卑,

不計較,不罣礙,自己都無法照顧好自己,毫無餘力想東想西。

反而有了清靜心,有了慈悲心,有了體悟~無常才是正常!

痛~~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!

它帶給我反思比難過還要多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