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不忍心之後~~~加油吧!

你打電話回來,爸爸接的說是找我~~

我狐疑的接過電話,心想又有不妙之事嗎?

真的老了經不起風吹草動,隨時預防伏戎於莽之惕

你問我的腳怎樣了?原來你是來關心我的腳的~~

你的聲音帶著不安惶恐又情怯的感覺,我忽然不忍了~~

一路看你長大看你成家立業,看你一帆風順,看你意氣風發~~

看你們建立一個屬於現代年輕人的好榜樣,讓當初並不看好你的我刮目相看!

我想總有看錯的時候,人也總有糊塗的時候,你很真心的說你想跟我說對不起,

一股母愛的天性霎那間爆發,忘了你的離譜,忘了你的離經叛道~~

想起我們當初對你的愛護如親生子女,現在仍然視你為家人,希望能為你加油!

請為你的家人著想,他們才真正是你的財產,一輩子的財產。

你怎捨得將你十幾年努力打拼的感情財產一夕之間化為烏有,

請好好想想~~孰輕孰重?值?不值?包含人格問題~~~

你聽到爸爸的聲音哽咽說不出話,加上爸爸也難以招架,只好再次由我跟你加油,

我清楚爸爸最最難過了~~~兩個都是他的愛,他不知該如何啟齒?

你真的給他出了難題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