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乘願而去~承願而來

很感謝曉青能夠在最短的時間裡即明白我的想法

一向我常是被誤解的~關於生死問題

在親人面前因為卡在親情的不捨而無法體會我真正所要表達的心意

是人之常情!

今天終於有人聽懂我心裡的吶喊!

不是不尊重生命,不是不解親情的難捨

就因為尊重生命的意義,我才會如此渴望能夠重生

重生必先死再生!沒錯吧?

死在父母之後是孝,死在孩子成年成家後是義務已盡

何來遺憾?

親人傷心難免,時間總是最好療癒的醫師

有人發願來生不再當人,其實當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

比當佛快樂多了,佛的日子 應該沒有人的生活多采多姿吧!

我願乘願而去,再承願而來

我不想50歲、60歲、70歲~~8、90歲如一往常,

過著同樣毫無變化只是等待身體一天天老朽病痛

這又有何意義?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