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25年情誼

昨天好友請客,一群老友聚ㄧ堂

掐指一算整整25個年頭

25個年中有多少嘻嘻鬧鬧的發生<事故>?

平常最喜歡跟素環鬥嘴,台語說的貼切:噠嘴鼓

尤其在開學前,兩人一定會主動找時間好好練習

怕開學上課講話會不輪轉,先來個暖身!

每當心情鬱悶第一個想到的是她

在她面前我最肆無忌憚,輕鬆自在,因為她總是隱惡揚善

忘記人家的惡,加倍讚揚人家的優點,耐心等待你的解釋釐清你的思緒~~

說吵架只是開玩笑加重語氣,其實如同姐妹的嬉鬧

不懂我們語言者還當真可就一大冤枉!!

跟曉青因為加上一層兒女關係,心中有一股溫暖常在,知道有她在,

我總是踏實,明白自己度不過時,隨時有一個避風港!<糟糕~我心酸又啟動了>

翠雀、素貞讓我明白女人必須優雅,女人必須要有氣質,才有優質的人生!

謙卑是玉麗的品牌,不亢不卑是幼瀕的形象永保小女孩的天真!

人生能擁有這麼豐富的情誼,我可以大聲的喊:

我是最富有的老女人!!!!!!!!!!!!!!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