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

百年誕辰

媽媽:今天是你百年誕辰,如果你還健在的話

跟你生活的20幾年正是我最青春年少也是吸收力最強的時候

回想起來雖然嚴厲卻是我收穫最多經歷最多的時候

要再找像您這麼有魄力的女人已經沒有了

要再找像您這麼有智慧懂眉眉角角的女人也沒有了

其實在內心深處,我是多麼佩服您的人

嚴格說來,您才真正我的生活導師

與您生活我是充滿著戰戰兢兢的學習~~

以當時的年紀,我真的不知何時又會犯錯?

也莫名的不知錯在哪裡?

現在回想起來~~您真是高估我了!

用我現在的年紀調教一個不到20歲的女孩

想想~~真是辛苦您了!也難為我了!!

哈哈~~親愛的媽媽,而我們居然可以相親相愛呢~~

其實我是非常感激您的,因為您的嚴格出了一位好兒子

也因此~我獲利了!

媽媽~~您是我最尊敬的人!

在您百年誕辰,我省思好久,想起過往,我倆真是魚不離水的一對寶~~

媽媽~~現在跟您說:我真的很愛您!

會不會太晚的呢?您聽到了嗎?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你跟阿嬤的感情真的很好
我感受的到阿嬤是多麼愛你 需要你
也只有你適合當他媳婦

我們是看著你過來的
可是卻沒有學習你

這太難了 我學不來的

幽人 提到...

或許是時代不一樣
或許是緣分不一樣
不能等同看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