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

珍惜被受寵愛的感覺

我每次回娘家,隔天一大早就會被樓下機哩瓜拉的講話聲吵醒,

那是永遠藏在我內心理的幸福,我的好友 素卿買了碗粿來了!

現在我已經有7、8年沒吃到了,因為她不在了~~

我的母親只要囍餅裡有杏仁餅,絕對不准別人吃,

因為她會千里迢迢坐車送到虎尾來給她心愛的女兒!

現在沒有人會留一塊杏仁餅給我,因為我的母親不在了~~

結婚初期,每次回家,我的父親總是要我的弟弟去碾米廠拿1、2斗米給我帶回,

我好久感受不到父親的呵護,因為我的父親不在了~~

每次我家魚池豐收,就會看到我哥載滿殺好的魚來給我,跟鄰居分享,

現在最疼愛的哥哥也不在了~~

現在唯一讓我還有受寵感覺的,只有阿姨每年的端午肉粽,我好珍惜!

我好珍惜曾經被呵護、被愛過、被關心過的總總的愛。

因為有這麼多的愛,我才有能力愛人,感謝我的家人朋友~~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