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很不一樣的感覺

珊今天說,媽,昨天找你逛街買東西,你不在,我花3萬多買了2雙鞋,你喪失機會了。

我說沒關係,那我前幾天自己買的鞋子1680就由妳出錢好了!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主動開口跟她要錢~1680元

她很阿莎力~我給你3000元好了! 耶~ 成交!

這是很不一樣的心情跟感覺~~

平常除了每個月固定的生活費以外,孩子們還會很細心買我們需要的東西

而我從來沒有開口要過,今天心想自我挑戰,我是否開得了口?

我是否能如孩子小時候跟父母要錢一般的自然呢?

這種心情其實是複雜的,跟孩子 要錢?,真開得了口嗎?

第一次的感覺很奇妙!

但是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,原來我可以很輕易的說的很輕鬆。

是因為我並不是真的沒有?還是我知道這點錢對孩子構不成壓力?

其實我真正高興的是,我突破我從沒有過的勇氣!

是阿~~我們從小跟爸爸媽媽要東西是那麼理所當然的要

而每個父母都給出一個觀念,跟孩子要錢?不不不~~那是伸不了手,開不了口的!

其實 並沒想像中的害羞~~哈哈~~

珊以後你就知道,我的胃口會越來越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