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

妳的生活目標?

前幾天聽到老藝人<孫情>談過去在夏威夷曾經住院

醫生判他得自閉症,醫生說:你太閒了,生活沒有目標所致。

昨天下午我問老公,你的生活目標是甚麼?

我想以他的性格,應該最討厭我問一些有的沒有的

果然~他說就每天過日子,想那麼多傷腦筋幹甚麼?

我倒是直接就我個人立場開啟話匣子

我說

我看過太多例子,父母就如同一個精神堡壘,不管孩子分散各地居住,

父母在這個家就在,它是完整的,是孩子的避風港。

先生的二嫂最近常感嘆說他想不通?才短短幾年父母走了,家沒了?

我自言自語

我想好好的活下去就是我目前的目標!

因為我的孩子!

我繼續說

如果我們不在了,珊找誰任性來著?找誰陪她出氣來著?找誰陪她歡樂來著?

萍回娘家睡哪裡?說真格的有哪個女孩不是在媽面前可以撒嬌賴床不用做家事的?

當我們不在了,她回家就少了,或許就不再回來了!

主健強壯的外表隱藏的是一顆脆弱的心,我知道他會很想我們!

我下結語

所以為了孩子,我們要認真的生活下去,因為他們還需要我們,至少目前還需要我們!


這跟往年的我是很不一樣的思考模式,但卻是我最近的想法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