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手機沒電等同人沒來電

素環出國,想和我用<賴>通話,想她老公就說一聲,故意來個賴?

我只好下載,問題是我沒上網,只能在公共區域才接收得到,

最大問題在我ㄧ星期只有星期四獨自出門才會帶手機

今天下午利用下課幾分鐘趕快回她信。

沒想到~對不常帶手機的我,出門忘了充電,又沒帶備用電池

結果沒電,自動關機啦!

最最大問題在,今天跟老公有約,只說下午6點半見,沒說在哪裡?

心想電話聯絡就好,這下怎麼辦?

在新光三越門口262站牌等等看,碰碰運氣~~

時間已超過,走進三越服務區打公共電話,一位小姐死都不放手講不停

<太急啦!只能用這麼粗魯的字眼>講不停~~~~~~~~~~~~一直講~~~~~~~~~~

我只好轉向辦卡的服務人員求救,借她手機撥電話給老公,老公在火車站內等很久了!

事後拿錢謝她,她不肯,只說:幫我辦張卡吧!

我說:我已經有了,真派謝ㄋㄟ,謝謝啦!!

以往我出門很少帶手機,甚至有排斥帶手機的意味在

今晚老公說:你終於知道手機很有用了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