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掃除18年的棉絮

很累!卻睡不著~~

早上電信局來換電腦線,我兩眼惺忪起床

將衣櫥的衣服通通搬到床上,才能移開這座大衣櫥,

因為電話線的孔在衣櫥後面的牆壁,已經隱藏了18年

18年沒有搬動過的衣櫥,可想而知後面有多少的棉絮和骯髒

我拿著抹布擦地板,老公馬上油漆牆壁,沒想到師傅說,是他看過算乾淨的

真會安慰人的年輕人,我馬上<奉茶>招待。

中午朋友來時,師傅才要離開,我將房門關上,眼不見為淨,圖個暫時的輕鬆。

下午朋友回去時,我跟老公刻不容緩,立即將衣櫥歸位

衣服歸位,洗床單,老公將舊的電線拆除,我跪著擦地板

因為此時拖把是使不上力的。

我們將床拉開要收另一條電纜線時,發現床板後面跟電線滿是棉絮

我想起一位專家說:電線最怕放在地上沾滿棉絮,因為這是最容易發生電線走火的因素!

感謝老天,讓我來個大掃除,及早預防,結果我又再擦一次地板。

完畢後馬上做晚餐,吃飯,收拾好,正是8點要上飛輪課了。

還好珊來電改期再補上飛輪,心卸下後,才知好累!

很累!卻還睡不著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