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天天開心

做一個開心的人,

開心到~別人看到你也會變得很開心!

剛寫完這句話時,電話響了,說她是健保局的陳小姐

問我有沒有委託一位柯美儒的人來辦理醫療補助<哈哈哈~好久沒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,好好跟她玩依下>

我問:我可以申請多少補助呀?

她: 我們只是想核對妳的資料就可以了。

我:那請問我申請哪一樣醫療?

她: 妳自己應該知道的ㄚ,嘻嘻,怎麼問我ㄋㄟ?

我: 我申請那麼多,委託那麼多人辦,忘了哪一項呢!

她:  開心臟的啦!

哇哇哇~好厲害喔~怎麼知道我正開心著呢?
難道你真的也變得開心了嗎?感應這麼快?

我繼續: 那可以申請多少錢?<對我來說這才是重點吧>

ㄆㄧㄤˋ嘟嘟嘟 掛了~~好可惜!不知可以補助多少?

原來開心是可以獲得政府補助的,全民一起來瘋開心吧!

天天開心喔!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