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每日好事報~有朋自<遠方>來



賴爸爸已經好久沒跟素環一起來喝茶了,今天雙雙出現,

有點給他嚇一大跳~哈哈~稀客!  我想也是特地來看相彬的吧!


早年茶古會正熱時,幾乎三不五時茶古家族就會相聚,尤其女生一日不見如隔三秋。

老朋友相聚就是一個自在了得,賴爸爸很健談,也因他博學廣聞,常在言談之間吸收不少知識。

我ㄧ向喜歡跟朋友聊天,樂此不疲,真擔心哪天大家都老了,沒人走動,不知該如何是好?

哈哈~又想太多了!萬一翠雀又提議全部給我到養老院去,我就慘啦!

人就是不能把話說滿,越怕就越有可能是第一個報到的。

我喜歡老朋友並不代表可以跟一群陌生人生活在一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