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自信

那天老師對新開的一個班說:

我們選個班長吧!ㄨㄨㄨ你來當吧!

只見那位女同學笑嘻嘻的說好,然後站起來:  謝謝老師,謝謝同學給我這個機會!

大家心裡鬆了一口氣,也不免多看了一眼這位新班長

一位充滿自信的新時代女性,好耶!

讓我想起幾月前,珊珊參加一個 課程回來時說,現代女生很大方的,會直接跟陌生人打招呼

遞名片自我推銷,反觀他自己卻有點退縮。

當時我的感覺是我的教育不夠先進、沒有競爭力? 還是60年代社會普遍充滿謙讓的美德<虛偽>呢?

那天看到這位新科班長的風範,我心中充滿佩服跟崇拜!

沒錯~當人人自危時 ,她能充滿感恩的接受一個吃力的工作,這是一個充滿陽光和自信的女

人!我為她拍拍手!

在往後的課堂上,你會發現他對老師即席的問話總是立即回答,展現她的用功和興趣,

對授課的老師來說這是一個值得讚賞的學生,對我這種老媽媽而言,這是一位迷人的新

女性,我樂於多看到社會充滿這樣的新人類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