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三歲乖、四歲拗,五歲拖起ㄊㄞˊ<殺>

下午阿公接孟廷回家,老師說今天孟廷一直哭著要找阿公,還要阿公抱

ㄚ公心裡應該很暗爽吧?沒有被背判的感覺了吧?

孟廷回到家就要吃肉鬆,我拿有加海苔的肉鬆給他

這小子居然很兇的把它撥開,還直說:不要不要

我糾正他 : 你要跟阿嬤說,我不想吃有海苔的,怎麼可以這麼兇?你要道歉!

他居然跟我拗起來,直說:不要,我要把你賣掉!

天ㄚ~是誰?是誰?說過這句話?他學起來了!

ㄚ公一定要他說對不起,他回阿公: 阿嬤在生氣,  阿嬤說,不用了!

臭小子 ~你總是記住對你有利的話!

洗好澡,吃了幾片甜桃,我要再拿給他吃時

他說: 阿嬤~謝謝你! 我不想吃了!

哇~原來你是受教的,只是喜歡跟我作對而已!

晚上媽媽打電話上來,孟廷跟媽媽說: 我今天在學校一直哭

媽媽: 你為甚麼哭?

孟廷: 因為我很想妳呀!

拜託~有影才通共!

明明想ㄚ公變媽媽?等爸爸回來,是否又變成想爸爸?

這些大人真的要被你賣掉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