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重現江湖

今晚我們陳家最疼愛的長孫來訪

18年了~足足18年!

那個18年前每個週末必到三叔家報到的<蝦一斤>今晚第一次重現江湖<我家>

不變的親情,一樣英俊的臉孔,唯一不同的是身材有著歲月的累積罷了。

有聊不完的話題,第一次沒有看到老公打哈欠的舉止,終於了結他的心願。

18年間,老公最在意也最掛心的孩子<雖然只少我一歲,在我們心中他永遠是孩子>終於再度出現!

世事真是難料~18年可以發生的事情竟然這麼多?講也講不完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晚~讓我更深切的明白,誠意會感動人心的,我堅信時間可以給出溫暖及太多美好的回憶!

他要回家時跟三叔走到酒櫃前,三叔說了一句:自從你沒來,這些洋酒就沒人動過了!
他說:還好,洋酒不太會揮發掉!

哈哈~多妙的對話,三叔呀~你還真感性哩!

臨走時,我要送他一瓶酒,他直說:下次坐車來跟三叔喝,在家沒對手。


算算今年他剛好60歲,18年沒幫他過生日了,好懷念那段日子,每年的12月6號是我們陳家最隆
重也是最期待的大日子,因為跟我公公同一天,又是長孫,今年應該可以重溫一下吧!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阿銘哥哥來我們家囉
哇....好久沒看到他了
爸一定超感動的吧
只有他來嗎?

爸晚上有沒有睡不著?

幽人 提到...

只有他來,胖了,臉越來越像年輕時的大伯父,連講話也很像,妳爸心情超好的,相約要來喝酒!哈哈~你老媽已經無體力在像以前一樣煮整桌,尤其是蝦一斤了,所以爸爸跟他說要帶他去吃富起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