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

幸福

我的好朋友翠雀,最近閒來無事學做衣服。

她本是對美的東西就特別領悟之人,無論是棉紙撕畫、卡片的製作,總是讓我們讚嘆不已。

每當收到她的來信,總會先看到一張她隨手拍到的照片,也許是餐後的水果、或是樓下的一個季節性的花朵,經過她靈巧的鋪陳,我常想為何我就沒想到可以這樣的擺佈?

有一次~收到一朵白心粉邊的玫瑰,獨自倚在黑暗的草地上,透過遠方一絲夕陽的餘暉,畫面居然呈現好似一盞小燈隱藏在花心中,自現光明,當時正值我處於最低潮之時,彷彿告訴我人生處處有生機,一張照片訴說友誼的溫暖加上自明,有甚麼度不過的?

最近她送我兩件家居服,我沒想到居然不用量身就這麼合身!而且花色很適合我的膚色,老公直說:水水水.............,
現在我每天就這兩件輪流著穿,最最方便的是,偷偷告訴你:不用穿內衣,也沒關係,夠厲害吧!

聽說李兄非常喜歡看她做衣服的感覺,因為讓他憶起年少之時,母親在家為他們踩著縫紉機添新衣的情形。
真幸福的畫面及幸福的感受喲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