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

姓名學~生肖篇

下星期三,姓名學~生肖篇,終於告一段落,明年補充五行,總算完整的把基本概念上完了。
記得今年4月要上孫子兵法的,改上姓名學,沒想到反應熱絡多了,也因為同學的興致高,反而
激起我的認真,本來我是不太相信這門學問的,只是覺得好玩,而且跟學生的互動很良好如姐妹
不諱言先說清楚,我只是學了一期,因為腳受傷而中斷,尙有許多奧妙之處,未完整釐清。

結果24堂課下來,由同學所提供的資料作為應證教學,倒是讓我驚訝它的準確度很高,如果再加
上我尚未完成的部份~例如推算流年的吉凶~知道可能發生的問題,我想就更不可思議。


畢竟紫微斗數需要生辰八字,而姓名學只要你的名字與年次就可斷出,啓不是更加方便與神奇。

姓名學有太多派別,有筆劃、五行、生肖學,我們將它綜合,尋找出最符合,也是最優質的名
字,為的是給我們的下一代,走的更輕鬆更自在合諧的人生,難怪這羣快成為阿嬤級的媽媽這麼
的認真 ,想必是要留給孫子一點無形的資產吧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