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加油!!!

當我聽到,你住進加護病房時,我非常震驚!

隨後,我馬上感到自責,其實這本來就可以預見之事。

當你常常出現紅眼睛時,我卻沒事先警告你,不要太累,不要太逞強。


我們都了解,你有太多的壓力,也知道你求好心切,

卻在一切按部就班,前景一片美好之時,

老天開了一個玩笑?

雖然度過危險,也許是一個警惕,也許老天給了你一個小小的假期。

但是,你是否在此得到教訓,你是否明白?

你的經營方式已經過時、你的體力已不似以往、你的年紀告訴你,
一百歲扛不起一百斤,我常自覺;服老是一種清醒,自知者明。

這是一個走團隊精神的時代,盡人之力,盡人之智,才是一個真正經營者的理念。
如果永遠只停留在;盡己之力、盡己之智,你的版圖將無所擴展,甚至停滯不前。

或許,現在說這些,稍嫌太晚,但是,太早說,我想,你未必聽得進去,不是嗎?
還好,你有子意承考也,厲終吉<覺得太深,聽不懂的話~問你隔壁仙姑>,總算老天幫你開了另一扇窗。

要罵你的話還有很多,但前提是你必須要趕快恢復,所以我每天祈禱你趕快好起來。
加油!加油!加油!!!



2 則留言: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人生無常 我們往往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
把握當下 珍惜擁有

幽人 提到...

加油!臭小子媽咪!希望每個人都知道愛惜自己,寵愛自己,我已經走入黃昏才了解愛自己是多麼重要,也是理應如此。
人生有太多無法自己掌控的事,例如健康。有閒真好,有錢更好,健康才是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