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幸福

那一天晚上,我那喝著悶酒的傻弟弟,忽然冒出一句:姊,你幸福嗎?

我愣了一下,心想~你要問的是今天?還是昨天?因為我的人生瞬息萬變呀!


2、3秒後,我給出答案,我最幸福的是有一個好老公,因為在我的人生過程中,
他是最穩定也是最讓我感受到安定的人,我一點都不矯情,因為他,
我才能渡過許許多多 的關卡。


沮喪、挫折、痛苦,生活上的種種困難,我都免不了,但是我們可以擁有的權利和自由就是選擇面對困難的態度,我也曾經消極的放棄,也曾努力的面對問題力尋解決之道。
也曾受到朋友的認同鼓勵,也有朋友好心奉勸別浪費心力,但大多數在老公認同、信任、相挺之下,我做我該做的,但是也不期待它是否有成果,就只單單在選擇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罷了!

所以我認為的幸福~就是有人<當然,未必都是老公>一路陪你、挺你走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,不管結果的成敗,不管是哭或是笑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