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改上姓名學

上期決定再講孫子兵法,剛上完<始計>及<用間篇>,還來不及打開<作戰>,總覺得有一股悶悶的感覺,台下一片死氣沉沉,我想再打下去,必死無疑,不如臨陣換角,換不同的腳本。

時逢各位同學的子女連續添丁,為了取名而傷腦筋,不如就以現況來個實務的演練,改上姓名學吧!

果然熱絡多了,互動很好,因為人永遠關心自己的命運,以及下一代的幸福。

我學了一期的姓名學,適逢腳受傷不良於行,所以中斷課程,接著先生退休,為了陪他也就不了了之,如今授課將所學的傾囊相授外,總覺得學藝不精,尚有許多更深更精采的地方,自己懊惱不已,我很坦白告知,等我2年後再去深造回來繼續傳授給你們。

沒想到同學居然說要幫老師請保母,幫老師出學費,然後邊學邊教<大概想趁鮮吧?>
太可愛了,難怪我一直無法離開你們,其實透過教學我本身受益最多,加上你們的互動,那種活潑、認真、快樂的氣氛讓我很感動,想想我們真是幸運的一群,活到老學到老,原來我們做到了,它不是空談。

因為有你們,我更有動力,想當初純粹只想教易經,後來又上孫子兵法,現在連姓名學都上桌了,我不知道以後我會再愛上甚麼課程?或是你們想上甚麼課?我去努力的學,再來跟你們一起研究好了,因為實在太愛你們了!因為你們真的太讓人感動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