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吵對了

今天我和先生是否逃過一劫?我不敢說。
因為中午素環打電話邀約去三貂嶺看螢火蟲,正好我們已經上公車要去龍山寺拜拜兼吃美食,所以我婉拒了。

可是我仍然不放棄機會隨口說了一句:好誘人喔! 引發老公不愉快,也回我一句,因為口氣很差,所以我有點鬧憋忸,平常我很少為這麼無聊的事發作,今天是有點小題大作,於是1 點多就回到家,我賭氣關在房間寫部落格罵他<當然只是存檔,不敢公佈>,然後開始看南懷瑾的<金剛經說甚麼>,這本書我在14年前買的,昨天經過朋友介紹,我才第一次拿起來翻閱。

到了3點多,老公終於忍耐不住說要帶我去三貂嶺,我當然故作不領情推辭一下,其實因為剛剛在部落格已經罵夠了,氣也消啦!
我們在4點半出發,開上北二高半路被迫走中山高,看到南下塞車十幾公里,心想晚上回程應該不塞了吧?正質疑時接到素環來電,方知北二高出事了。

剛剛重新看存檔,正是坍方時刻,心想~好險!平常老公跟我講話不會這麼衝,如果跟平常一樣將就我,馬上行動,是否就在這霎那?誰都無法預測?

看來~今天吵架是好事喔。
我還開素環玩笑,如果遇到了,我想最最難過的應該是她吧?她一臉驚恐貌也一臉無辜樣,我實在有夠慘忍的,老是欺負她!而她跟我老公一樣總是包容我這個壞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