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會不會太過份?

老公脫離職場才短短3個月,我們出國3次,下台南N次,又來個花東浪漫行,短程的如:宜蘭,附近的山區,好似要玩個夠一樣,我常笑說,是為往後3年不能出遊做事先準備啦!

會密集出遊,是彌補老公一年來沒有休假的辛勞,也是因為心情放鬆,更是了解要趁有體力才走得動的道理。

我想也是機緣吧,去韓國是為家庭聚會所設計<後來還是有遺珠之憾,老二,老三沒去>,去東北三省是臨時有人不能去,找我們夫妻墊腳,去香港是因為乾兒子在新加坡買房子,想去分享他的快樂,後來知道這段期間他們為了家具及裝潢很忙,不想再添他的困擾,臨時改變行程,就決定到香港自由行。

以往我拒絕在夏天出門【我超級怕熱】,我的活動總是在冬天,今年打破慣例,只為把握現在,兩老形影不離,互相扶持,越來越童心也同心,不用太多言語,也不用太多暗示,一切總是自然。

有時~他會問:會不會玩得太過分?<你也太乖、太老實了>
不會~一點也不會,我們知道何時做何事,一切循著軌道而行,一切總是自然就好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