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懂得放手

在網路一直轉寄的一篇文章:大前研一的<聰明人必做的十件事>,最近又有朋友再次轉寄給我,我一向很感謝朋友沒忘記我,每天都有信件傳到,不管是否重複,我一律打開欣賞,享受朋友的溫情,今天我再度打開此信,其中【學會放手】這一段讓我有所感觸。
人之所以會感動,因為情境剛好符合你當時的心境吧!

學會放手
這個年齡已經不允許不成熟,當你無力把握命運中的某種愛、某種緣、某種現實,就要學會放手,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,只要信心在,勇氣就在,努力在,成功就在。

沒錯!做自己可以掌握的事情,就是快樂,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,除了認命以外,沒有更好的辦法,有時後轉個彎才不會陷入絕境。
這個年齡認清只有生命的存在與擁有良好的健康,其餘一切都可以從來,沒有過不去的路,沒有卸不下的情關,沒有了不得的困境,我們只會越挫越勇,因為我們擁有太多的愛,做為我們的後盾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