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

泡溫泉

9月12~13女兒在新北投楓漾麗緻飯店開會,我和先生幫她帶孩子也利用機會享受溫泉泡湯,因為是純粹的溫泉旅館,沒有別的設備及外面庭院可逛,只能窩在房間裡。

閎閎對房間的浴池很感興趣,馬上吵著要游泳,自己就開熱水還會調水溫,很老練的,好像是一個泡湯老手,因為考慮到小孩子對水溫的耐度,不得不泡沒多久就起來,他一起來就大喊;阿公、起來、起來,害阿公很不過癮,只好說:等清晨偷偷起來泡個夠。

最近連續二個禮拜,閎閎都回台北,我也去台南二天,所以閎閎更愛阿公阿嬤,已經有點離不開了。昨天女兒打電話說:臭小子最近情緒不穩,很愛哭,早上也不去保母家,只吵著要阿公阿嬤,最後結論是;我們要少見面,以免孩子難過患相思之苦?
其實我們何嘗不想他,只是大人了解客觀形勢不允許,小孩是有苦不會說,用哭來發洩情緒。

今早看了一部影片叫:P S我愛你,心有所感觸,相愛的兩個人何時會分開,無法預知,只能無奈的接受,我想臭小子也要開始學習接受跟阿公阿嬤分開沒住在一起的事實吧!

閎閎~阿嬤真的很愛你喔!

2 則留言: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臭小子不知道是因為對去找你們已經灰心了
還是生氣了
昨天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跟我說"我不要阿嬤了"
我問他"你不要阿嬤了??"
他跟我點點頭
我問他"為什麼?" 他說"為什麼?"
之後就沒說了 只對我笑一笑
然後就很開心的自己唱歌

他可能對去找你們放棄了吧!!
還是他已經放開心
畢竟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一直想你們也不是辦法
哈哈...講的他好像很大了一樣

幽人 提到...

臭小子已經會調整心情了,用不要沖淡對阿公阿嬤的想念,不失是一個好方法。
對啊!總是要過日子,怎能沉溺在感情裡呢?大人ㄚ!學學我們閎閎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