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三溫暖

女兒在《賺到了》那篇文章的意見裡調侃了我一番,說我自我安慰的功夫一流,還祝我多子多孫多福氣。
哈~哈 其實知母莫若女,因為了解而心疼,是嗎?

上天賜予人最大的恩惠,就是健忘。

而且讓所有回憶都是美好的記憶!

也因此~人才能勇往直前,開啟明天會更好的希望之門。

懂得關閉不堪回首的昨日之窗,認真的活在無怨無悔的今天!

有人喜歡泡溫泉,在冷、熱之間穿梭,以達到皮膚的緊實,有人喜愛三溫暖放鬆緊繃的身心,我的生活常常處在有如三溫暖之中,有時歡樂有時憂,如果不練就一身金剛不壞之身,如何抵擋得了?

佛說;煩惱多,業障多。或許吧!

從小就很會為自己斷定未來,常常一語成谶,認為風平浪靜的生活波動不了生命的漣漪,也自我期許;不怕有事,只怕沒智慧度過。
因此上天有成全之美,給予多方的磨鍊,年輕尚堪,老來不堪,回首~平凡自是幸福之泉。

所以許多事需要年歲的歷練,方才換來“心靜如水”人老才懂得安慰自己,更能冷靜看待婚姻與家庭,學會為自己撫平創傷,為自己點一盞希望之燈!





2 則留言: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有三溫暖的緊實 難怪您看來年輕
不過年紀大了 偶爾要學學爸爸要不就一直冷
要不就一直熱 免得冷熱之間
搞得自己心臟負荷不來

不過爸爸也要小心一直熱 可是會燙傷
一直冷也會凍傷的

最好是您跟爸爸之間好好調和調和
變的溫溫的就剛剛好了
舒服又不傷身體

幽人 提到...

處在一個獨特的家庭,真的該學學你老爸的獨善其身ㄚ,老是泡在三溫暖哩,早晚心臟出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