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賺到了

昨天中午朋友又做了午餐來與我分享,【我真的是非常有福氣的人】

我們邊吃邊話家常,聊到婆媳問題,我心有所感觸;

做為人家媳婦的角色,因為我婆婆較為嚴苛,相對的我這個媳婦是很辛苦的,但是和婆婆比起來,我是賺到了!

婆婆家教甚嚴,所以我先生無論在生活、品行各方面都非常嚴謹,一點也不用質疑。我服侍婆婆20年直至她往生至今又過20年,往後是否又有20年未知?

她一生的期望與驕傲就是這個獨生子,我只花20年孝順她,卻接收了超過40年~60年她的成果,以投資報酬率來算,我獲利2~3倍外加紅利<孩子>而且活得越久領得越多<孫子>,你說;我是否賺到了?

答案是絕對的!別懷疑~有耕耘必有收穫

1 則留言: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呵呵呵..你自我安慰的功力真是..一流
希望你的另一半...我爸爸
能了解你的苦心

媽媽加油
爸爸更要加油

多子多孫多福氣..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