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

“很幸運擁有這樣的朋友,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,他卻懂得,我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底里,就像是另一個自己。”

你總是顧及別人,誰來顧及你? 
有時候 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 ,才發現那些自己所在乎的事情在別人眼里是那么可笑 。
有時候 不經意發現了一些人 才明白你把他們放心裡而他們卻可以轉身就把你遺忘~

“不要隨意猜測自己在別人心裡是有一定的位置的,結果你會很尷尬。
 ”<哈哈~~果不其然>

我們以自己的經驗判斷去勸解別人,如果他人沒聽,堅持了自己的判斷,而他們失敗了,其實已經很懊悔;這時我們不要做事後諸葛亮,只要好好陪伴,幫他走出低谷就好;走出後再提醒他吸取教訓也不遲。 “我早就說過吧!” --“這句話,永遠不要對你在乎的人說”。

用感恩的心,為我們身邊的陌生人點亮一盞燈。因為,我們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享受著他人給予的溫馨燈火。

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,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。

現在,我懂了, 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。

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了!

付出真心,才會得到真心,卻也可能傷得最徹底。

人生就像一杯茶, 會苦一陣子, 但不會苦一輩子。


做內心真正想做的事情,人生苦短,這時候不做,什麼時候去做?

人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:
用自己腦袋中的觀念去解釋別人眼中的事物。

人別太善良,也別太大方, 
時間久了,你身邊的人就會覺得, 
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應該的。 
即使有一天你撐不住了...

上了年紀才知道...愛不愛是其次,相處不累最重要!

“現在過的每一天,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。請不要老得太快,卻明白得太遲。 ”

1.距離,產生的不是美,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 
2.現實告訴我們說:有什麼別有事;沒什麼別沒錢;動什麼別動情
 3.愛情就像沙漏,心滿了,腦子就空了 ...

“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,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。”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