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遇見自己


那間老舊不堪的小木屋依舊矗立在岸邊,不必鎖門沒人會進去也進不去,因為整個被蜘蛛網包的密不通風~~
在門口我遇到一位行人曰:要賣了。
我往前幾步就可到橋頭踏上鐵軌過橋另一端就是我老家,我習慣性回頭再望一眼我好友的小木屋......咦?窗戶桌上的小燈亮著,我仔細一瞧,有一位女子坐在裡邊擦汗,似乎走了一段路停下來歇歇腳~~
她也看到我了,隱約對著我善意的打了招呼,我想不出這位女子是誰,我走了過去,越近越覺得面善,卻依然想不起「她」是誰?
再靠近一點已到面對面時更覺面善,好似在哪裡見過?
她很溫柔清爽的一張白淨的臉笑著跟我說:某某某要結婚了,我正趕路要去參加婚禮。
我忽然意識到這位女子就是我~~~是我,我跟我遇見了~~~另一個真實的我跟我在對話,那個我一直是溫柔淺笑的看著我~~~
忽然我大喊:素卿呢?素卿呢?
我開始抓狂的喊,我知道我夢見了我,我必須醒來,這是前所未有的荒唐,她不是我面對鏡子自說自話的那個我,她是一個可以跟我對話的另一個我,我害怕極了!!!我大喊為了喚醒身邊的人,我無所不用其極的大喊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