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愛的便當

跟朋友一起訂購<老爹牛奶>,每個禮拜二我總會去朋友家拿牛奶。
每次去剛好是朋友在廚房做菜的忙碌時刻,整個空間充滿香氣及幸福的感覺!

我誇她好勤勞,她說為兒子媳婦女兒女婿們準備便當,每個禮拜做兩次,準備一個星期的便當,從孩子國小開始天天帶便當到現在,她說他跟孩子們說媽媽老了退休了,不想再如此辛苦,所以一個禮拜只做兩次,分裝成5天份!

天啊!這麼盡職的母親,連女兒女婿都照顧到!
老公說:現在的女兒真的很好命,有娘家可以靠,通常都把孩子丟給自己媽媽幫她們照顧孩子!
我:現在的女兒都來累死媽媽的!

我好慶幸,女兒很獨立沒麻煩我,我也有自知之明,我承擔不起~~
當然朋友做得很高興,高興就有幸福感,幸福來了就特別起勁,
做出來的便當充滿愛的滋味~~~
她的孩子真幸福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