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經歷過才知~~

慢慢習慣沒有上顎牙齒的日子,也聽慣了自己有點漏風的聲音。

上禮拜在陽陽農場開啟KTV,唱了幾首歌以後,

自覺還滿意自己的聲音沒有太離譜。

只不過當骨粉掉落時,才警覺醫生交代過~不能用吸管,不能吐口水,

原來有它的道理,用力吸和呼,都讓他有承受不了的風險!

朋友極力推薦用苦茶油漱口可治慢性病,我也從善如流,經過一段時間後,

我植牙的牙齦總是不舒服甚至痛,我一直猜測是否晚睡的關係?

直到有一天有一位朋友說他漱口後牙齦有縮進去了,我猛然警覺我錯了!

隔天我停止油漱口,當天馬上不再痛,原來油漱口不適合我這個剛植牙的人!

沒經歷過真的就不知問題之所在~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