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何必心急

在車上,每次遇到紅燈,心總是急~~
昨天公車經過公館圓環紅燈一亮心跟著急,自己反問自己有這麼急嗎?
等一下我會到目的地,會回家,5點我會在廚房,明天依舊會起床~~

我為甚麼急?急著老化?急著希望時間飛逝?
如果時間因此而靜止又有何不可?

然後心因而平靜,然後開始感受到我身邊那個人很急,急著幫我找書,
急著結帳,急著問208再幾分鐘會到,急著去坐捷運轉車不等公車了~~

急著老化,急著快點做好該做的事,急~急~急~
自問為何不能放慢腳步,讓時間慢慢悠哉環繞在你的四周與你一起相伴老去~~

請停下腳步跟自己跟週遭跟屬於你的光陰一起享有你的一切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