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我愛您,親愛的婆婆~~

當年的我何等清純,何等的笨拙,是你一步一步的教導~~

我愛您,親愛的婆婆~~

16歲在你身邊看你做事的俐落一點也不拖泥帶水,

交朋友全然的用心無私,開朗性格大姊頭的風格讓我敬佩

心想~~有一天我一定也可以做到,雖然你的脾氣大到嚇人

我不畏懼在3年後走入你的勢力範圍,接受您的磨練~~

苦嗎?苦........很苦...........卻因為嚐到苦現在才知【甘】的滋味

沒有苦的味道來調和只有甜的淡味會膩,【甘】呈現苦中帶甜回味無窮~~

人生的履行實踐沒有總總的歷練,沒有挫折沒有壓力如何有最終美好的回顧!

視履考祥好好的檢驗一生,媽媽您是我一生的貴人!

我愛您!親愛的婆婆~~我好想妳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