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

退不見得是輸呀~

女孩,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才好~~

我如果說所有的痛都會慢慢消退~~問題是你現在正在忍著這個痛。

我如果說通通都豁出去吧~~你卻還沒想好真的能 過沒有他的日子嗎?

其實這是一個簡單卻難以通過的問題~~

因為愛可以讓你繼續受折磨,卻因為不甘願就不想放下身段。

如果我說,為愛放下身段吧~~妳一定難過為何總是我要妥協?


如果人生真的像舞台,那麼我們就好好扮演導演分配給我們的角色~~

不管分到的是甚麼角色,我們都必須盡情演出,為了讓這個舞台精采。

演久了,其實 妳會發現你很愛自己,因為你征服了自已,克服自己。

當你不滿意導演給你的角色,妳轉到另一個舞台,妳依然要扮演那個舞台的角色,

是否盡人之意,無人知曉,除非你改變你的態度~~

因為你會開始想原先的舞台眷戀舞台上的人生,這將會對後面的舞台的你

造成更大的影響,妳開始不喜歡後來的妳,真正的原因是你沒有處理好

原先舞臺上的角色的妳,妳是帶著遺憾來扮演後來的妳!

我知道你是真的很愛很不想離開的,但是又很不甘心~~

當你的感情跟你的感覺起衝突時,妳是忠於自己的感情?還是當時的感覺勝出?

我知道很難很難,但是戲碼一定要演生活一定要過,總不能僵在哪裡,沒有退路

呀!會悶出病來的~~

既然不能進就退吧~~退不見得是輸呀~~有時候進輸得更慘呀!

當你到達某個階段時,妳會了解世間情為何物?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