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不是逃避,是真的寄望

喉嚨長出一個東西,從去年開始有感覺到現在終於浮現摸得到。

不痛不養聽起來很不舒服,老公總是三催四請要我看醫生

我想起賴兄的肺,如果他沒有檢查他現在會是如何?

照樣健康的打球直至年老的一天,雖然他醫治的不錯

畢竟生活大受影響~~

我不想讓一個小東西影響我的生活,我要好好的過日子!

不管它是好與壞,我一律接納並與之相依相存!

我不要受它影響,我要放鬆自己,不管俗事,我要好的生活品質

我不想看醫生,因為生死有命,就讓它自由來自在去吧!

以前會擔心這擔心那,把自己看得太重了!

其實人各有命,沒有了任何一個人天地照樣旋轉,男人照樣娶妻

孩子照樣長大,女人照樣逛街,哈哈~~多一個你少一個你有何區別?

老公~別不高興我沒聽你的話,其實多活10年20年,只會一天比一天老去

體力一天天的差,多吃糧食罷了,有沒有貢獻?心裡清楚得很~~

我很滿意我的人生到此真的夠了,沒有進步的空間,沒有甚麼可以再生的能力!

唯有寄望來生能創造讓自己滿意的自己,不是逃避是真心希望來生更好

不求極樂世界,當人不容易,也不簡單,能好好的再來一世

我想我會好好的開發自己,不會這麼糟糕的,一無所成!

看到這篇文章,請別來電關心,我知道你們的關懷,

但是我要好好的生活不想談論,寫出來只是提醒自己要更加快樂的活~~

說的好像它真不是好東西,或許它只是來提醒我.....好好過自己的未來~~

103-4-21




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寫得真好
我的肚子有一邊凸凸的
我也不想管它
反正生死有命
隨他去吧

幽人 提到...

去你的!
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