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烙印

忘了那是幾歲的時候?
似乎很小很小的年紀?
還搞不懂發生甚麼事情?
只知道大人在吵架,為何事而吵?不知道?

然後媽媽走了,我茫然坐在床上,呆呆的坐在床上。
好久好久~~

ㄚ姨走過我的面前,猛然回頭,用她的食指往我頭上一戳
告訴我:如果不是我在,你現在就要起來煮飯了,還坐在那裡不動?
我不答腔,但是心裡明白,如果不是妳在,我媽媽一定會在。

從那刻起,我非常討厭人家戳我頭。
從那刻起,我知道別人的媽媽不會疼別人的孩子。
從那刻起,我常常夢見媽媽走了,我常在夢中哭醒。

我是一個壓抑的小孩,在家不多話的小孩。
但是我心中卻明明白白,清清楚楚。
每當看到電視上有孩子被拋棄或 尋找媽媽的畫面,我常掩面哭泣!
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不管是幾歲都需要爸爸跟媽媽
都希望爸爸跟媽媽好好在一起
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好好守護著"家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