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綜合篇

打電話給哥哥說我穿他的泳衣很合身
第一次下水
看我的
哇!好冰喔!
大家好!沒忘記打招呼
終於適應了
耶~好好玩!
下次再來!
寫字<別忘了點我一下喔>

5 則留言:

cwjj 提到...

我在小鼎結婚所提的問題 我已從我姐那問到答案ㄋ 謝

幽人 提到...

恕我遲鈍,請問您是哪位?甚麼問題?我想不起來?

cwjj 提到...

我是王蓉臺先生的鄰居 無意之間看到你6月份發表的部落格 小鼎結婚ㄋ 這篇裡提到王蓉臺先生 我最後1次看到王大哥應該是34或35年前他的婚禮我如果沒記錯地點是台中綠川東街的沁園春 或鴨子樓 時間很長印像已模糊起初還真不知道你文章意思 王大哥應該今年65或66歲吧

幽人 提到...

你好!王大哥是35年次的,不幸在95或96那一年因為胃癌過世,我們這群好友都非常的懷念他,他曾在小女結婚會場高歌一曲引起騷動,從此奠定歌王的封號。
很高興你看到小鼎結婚的消息,我將轉貼給王太太~幼瀕姐,她現在在美國。
祝福您!健康愉快!

幽人 提到...

cwjj:
你好!這是幼瀕姐的來信,我轉給你;
寶貴: 非常謝謝妳! 確實, 蓉臺是成長自台中民權路的光大二村, 這是他非常懷念的家園.

蓉臺幼少年時聰明頑皮據說常被我家公公繞著村子追打, 他的玩伴應該會有印象.

而且眷村的鄰居之間都相處的很密切可惜我都不認識, 我只認識一些些他陸軍官校的同學.

煩請你特別問候這位網友好並致上我的祝福.

妳好嗎? 念之! 幼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