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考驗

當檢驗結果呈現一推紅色時,你尚未警覺不對,當你感到全身腫脹,連呼吸都困難,當你被老公推醒,方知睡夢中你在自救搶那一口氣時,你才明白你應該正視你的問題!



這就是我最近的領悟,同學跟孩子們發揮最真誠的擔憂,讓我無地自容,真的造成家裡的恐慌,我面對鏡子自視自審,我還要如何遭踏自己?我如何維護我的尊嚴?


如同女兒所言,最擔心的是我,一個好強好勝又好自尊的老人,病了會好可憐?


同學建議,萬病由肥胖所引起,簡單一句話~吃太好了<好聽的>,貪吃了<實在話>。


所以從現在起真正落實在減肥,先把那不該來的5公斤去掉再說。


偏偏又都有大餐等著我,只好盡量排在中午,晚餐就少吃,看能不能減輕一點重量?


我是一個思想堅定,行動有待商榷之人,也就是毅力不堅,這次深深的悔悟,想棄邪歸正,做一個真正有魄力的人,永遠跟體重做長期的抗衡,不知你是否願意跟我一起來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