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難忘


我在夢中,外界沒有任何聲音,一股安詳的寧靜緊緊的包圍著,安靜到聞不到人氣,閉上眼睛,我人一直往下飄,像在無塵的空間裡,像要到一個不知名的遠方,我享受在無明裡。


我從沒有過的經驗,是這麼美好,如果死亡也可以是這麼的悠哉,那該多好?


我想起貝多芬,原來音符是跳躍在腦海裡的,原來無聲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妙,我活在一個全然是無的境界裡,我不知要如何形容我的快樂,我儘其所能要與你分享我的經驗,然而我知道我無法表達當下的感覺。


忽然我的右耳一陣劇痛,我嚇到爭開眼睛,我看到眼前的銀幕:廣播中

我方知~原來我的中耳炎發作,我連機師及空服員的廣播都聽不到,何況那一絲絲的雜音?


原來我不是在夢中,而是短暫性的失聰? 坐在旁邊的珊珊對著我嘴巴念念有詞,我跟她示意,我聽不到。


慢慢的聲音一點一滴的進入耳朵,我開始感到煩躁,為甚麼不就這樣停留在無聲裡? 那美好的感覺將是我這一生最最難以忘懷的享受!

6 則留言: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我坐飛機也會這樣耶
自從國中一次畢業旅行後
常常壓力就會耳朵痛
以後坐飛機要嚼口香糖

你的耳朵上次看好了嗎?
對於你看醫生 都不敢太問
只希望你要多注意囉
怎麼都還沒看到你放這次出去玩的照片
我一直在等耶...

幽人 提到...

沒放照片是因為連續兩天要上課,加上不能久坐,只整理好照片就要花很多時間,爸爸這次的照片有3分之2是霧的,因為閎閎把相機轉到手控的,爸爸不知道。還好我有照。

今天我在分享坐飛機的事,有一位同學也有此經驗,跟我同樣的享受。
她說:醫生告訴她是老化的關係,以後上飛機前吃ㄧ顆藥就好了!

好像真的跟你說的一樣,你媽媽真的老了,其實那天在機場,你們一個個要我注意身體,讓我很想哭,我為甚麼造成你們這麼大的負擔呢?
昨晚我站在鏡前,提醒自己,嘿!你要振作點!不能讓孩子這麼為你牽掛呢!
妳說,是不是ㄚ!

提到...

我就跟珊說
我最怕的就是媽身體不舒服
因為爸會很積極的吃藥注意身體
也會跟我們說 讓我們幫他想辦法
可是卻偏偏是媽媽
媽媽很難叫他要怎樣
真的很煩惱

我們只能祈求 老天爺讓你身體健康
只能祈求 你能乖一點囉

對阿 你真的要振作
不要人沒老身體先老了
尤其是身材
外表是多麼重要啊!

幽人 提到...

我就想跟你們打賭,一個月後瘦5公斤,就是沒人敢跟我賭,害我一點毅力都沒,只好任其發漲啦!
我是天生賭徒,有賭必贏沒賭就無所謂啦!
當然這是我的事,誰會無聊到跟我賭?哈哈

提到...

我賭5公斤3000元/一個月,之後每一公斤1000元/兩週,且半年內不復胖.如何??
只要您能身體好,我都嘛願意賭!!

幽人 提到...

我想開媚登峰比較好賺,哪有一公斤才600元?一點吸引力都沒有!
賭大一點,5公斤50000元如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