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貼心

過年初二女兒回娘家,晚餐整整一桌很熱鬧,我在廚房忙一道道出菜,因為中午珊珊請我和爸爸到神旺飯店吃飯,吃太飽又太久,所以一點都不餓也利用機會讓肚子消化一下,因此我一直在廚房忙著張羅。

閎閎進來跟我說:阿嬤,謝謝妳!煮好吃的菜給我們吃。
我心想:哇塞!各位爸爸媽媽聽到沒?
接著孟廷跟進來對著我;雙手作揖直點頭說謝謝謝謝<他這幾天總是跟在哥哥後面學>
我對著兩個乖孫直說:不客氣!

過了一會兒,閎閎再次進來跟我說謝謝,並且要求我一定要出來跟阿姨,舅舅說,要他們跟我說謝謝阿嬤那麼辛苦煮好吃的菜。
孟廷跟在後面還是招牌動作;作揖、點頭、謝謝。

我應他們兄弟要求出來祝他們新年快樂!並且要他們謝謝我!
閎閎好高興!
回到廚房,我心想閎閎好貼心,望萍很會教孩子,相對的我的孩子 就比望萍的孩子不懂 事啦!
所以應該是我要反省才對吧?

3 則留言: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你這樣說 不就說到臭小子的媽媽了嗎
我們也都貼心啊
你知道的嘛.....哈哈哈...

幽人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幽人 提到...

是ㄚ是阿!沒事教那麼好幹嘛?
本來以為你們都貼心,可是以年齡比率來算,你們確實輸給閎閎!
所以你到底要高興呢?
還是有點......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