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一箭穿五心

臭小子部落格: <請看右下方我的連結~臭小子的部落格>
望萍描述閎閎的話 <套句全國電子的廣告~就甘心ㄋㄟ˙>

一箭穿五心
分類:
4~5歲
2011/02/11 11:05
昨天洗好早臭小子拿著筆跟紙畫了 三個心連在一起
然後一支箭穿過去 跟我說 是一箭穿三個心(我們一家三口)
又再後面畫了五個心 又一支箭穿過去
跟我說是 一箭穿五心
我問他說 為什麼是五個心
臭小子說 "是阿公阿嬤啊 跟我們三個啊"
這孩子真的很愛阿公阿嬤喔!!

過年回去的時候 阿嬤才在跟阿公說 臭小子他們也沒怎麼帶到 怎麼跟他們也很親
因為每次見面妳們都很盡心盡力的跟他玩啊 而且他在我肚子的時候 阿公都來接送我們上下班呢
他都有感覺喔.... 還沒有小表弟的時候妳們也很常來跟他玩 接他下課啊
他真的很愛妳們喔~~~

之前問臭小子阿公阿嬤愛誰時他都說 " 阿公愛孟廷 阿嬤愛我"
過年這次阿公跟他抗議說"阿公愛你快五年了 愛孟廷才一年多 我愛你比較久耶"
之後問臭小子阿公愛誰 臭小子都說"愛我 愛我五年了"
不過前兩天我又問臭小子 臭小子先說"孟廷" 然後才又說"可是愛我比較久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