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哥兒們

耶!哥哥要帶我去玩!



弟弟:小聲點,不要讓大人聽到



哥哥你不要這麼用力好不好,我有點不舒服ㄋㄟ!


哥哥,看那邊啦

哥哥,我這樣帥不帥?

弟弟我好愛你! 哥哥我也是!

弟弟,我要去騎馬



哥哥,我也要騎馬

好啦!你騎牛好不好?


哥哥要去滑草,你不要跟,因為很危險!



我累壞了!不夠~真的很夠隱

2 則留言: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小健仔那張坐牛的後面
阿公有扶著吧
好嚇人喔
嚇的我一身冷汗
這兩兄弟真的很可愛
雖然不常見面
但臭小子超級愛他這個弟弟的

幽人 提到...

廢話!阿嬤扶的牢牢的,阿公扶著,阿嬤未必放心,只有阿公才會照這麼遠,珊一直要我把他們兄弟的照片洗出來,太好看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