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

馬告生態公園神木群

百年楓香

有閒真好,有朋友相伴更好

採花賊,別躲!



歐陽修

走在浪漫仙境裡

孔夫子您真的需要拐杖了


太史公<司馬遷>

顏真卿

霞葉畫八仙~淺黃色的才是真的花喔!不是白色的

孔明先生

白居易

逸仙亭

蓬萊天南星

蘇武牧羊的羊?





有人說我的花瓣像飛機場?

我是尚未開花的<大枝掛繡球>

宛如一幅潑墨畫

我可是有線條的喔!

讓我依賴倚靠你僅存的價值,你的犧牲是我生命的泉源

我願意帶你一起飛翔

因為您是如此用心的聆聽,所以我將賜給您最豐富的芬多精


在那夜黑風高的夜晚,我偷偷的~~~


商陸

山中無歲月,結個網吧!

過癮嗎?老佛爺

快樂嗎?很快樂

1 則留言: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你照片拍得越來越好了
馬告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
真的是有閒有朋友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