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舉棋難定

好想好想去上劉老師的課~~~
但是想到要寫報告要寫論文要寫心得.........

唉呀呀~~我心就涼了一半
因為它是有題目有主題的,對一個隨性的我而言
它是枷鎖!

不去上課是我的損失,要去上課已嚴然是我的負累,
我舉棋難定~~~~

3 則留言:

提到...

要獲得到甚麼 總是也得付出些甚麼
不過看樣子 你想要或的知識的能量還不夠大
不足以超過你隨興的心

劉老師是老師 老師就是要出功課的!!

gina liu 提到...

哈!哈!
隨順自己的真心而拒絶邀約。本就是是一項修練。
其實在這個時代,上課也不一定要坐在教室裡。
錄音檔、錄影帶。聽不明白還可以倒帶重聽。免了舟車往返省時省力,豈不快哉!

幽人 提到...

兩位的意見甚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