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逆轉人生


記得20年前,女兒說她以後會照顧爸爸,因為媽媽會照顧自己,爸爸不會!

現在呢?我太依賴老公了,我已經不太會自己生活的人了,我希望走在老公之前,

這是很自私的想法,卻也是迫於事實的問題,他很健康,我很脆弱!

昨晚~我跟老公說:我逆轉人生了~~

誰會料到?以前事事項項大大小小都必須承擔的女人現在卻樣樣鬆垮?

是中了老莊的毒?<喔喔~~別誤解太上老君>

以前連一杯水都要妳幫他倒的男人,現在可以侃侃而談市場哪家蔬菜比較新鮮!

所以世上沒有絕對改變不了的事,只是時機未到,其實換個位置也不錯~~

人生注定擁有多少,必須做多少,似乎早有一個定數!
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應該不是你會照顧自己
而是 你不喜歡被照顧 怕麻煩別人

幽人 提到...

哇~還是你了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