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萬般皆是命

昨天偶然間看到一個專訪的節目,正在訪問一位年輕男藝人~歐漢聲<歐弟>

他說~當兵的時候,爸爸去看過兩次,都是帶傷來的,因為被討債的人打的。

他說~以前爸爸總是要求他去借錢幫他還債。

他說~經紀人送他出國,其實是去躲那些追討父債的人。

他說~終於有一天,他被押著簽下負責歸還父親所欠債務。

他說~至少數目出現了,不再是未知的無底洞。

我真的不忍心看下去~~轉台了

我忽然好感激我的父母,沒有讓我生活在恐怖追討之中。

我真的好佩服他,能過勇敢的走過來,還能在台上搞笑自娛娛人。

年紀越大越能體會,人各有命,有人含著金銀而來,

有人來討債,有人來還債,真正要探討其因素?

只能藉佛家之言~~前世修來!

那麼為了來世,今生就好好的修唄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