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噩耗

元月13日早上傳來妳昨日凌晨走了的惡耗,讓我難過不已!

想起多年鄰居生活就如親姐妹一般,孩子們也姑姑長姑姑短的稱呼。

我家的門因為你的隨時進出沒有關過,妳每晚可以在我家流連坐到12點。

妳每次買了新衣新鞋,可以把我家客廳當伸展檯,我們感染你的快樂。

妳的廚藝一流,不管是油飯,炒米粉,丁香炒花生,生腸,

都是我吃過最棒的料理!

讓我最津津樂道的是~每次我的朋友或家人來,妳總是比我更熱情!

增華最愛吃你的炒飯,我們一直受到你的照顧,也分享你的驕傲!

妳對婆婆的孝順,舉世無雙,妳對大姑小叔的體貼,讓人感動!

親愛的阿雪姐,妳的離開讓我們很錯愕,當我從靜芳的轉訴中得知~

我想連妳也使料未及,妳只是去了一趟醫院掛個感冒就一去不復返?

我想現在你的魂魄應該還在懷疑往哪裡是歸宿吧?

因為妳跟我們一樣迷惘?怎麼會這樣?怎麼就找不到回家的路?????

就這一刻我立即問了~~你現在如何?

易曰:<遇坎之蹇>陷入坎窞寸步難行

【坎之蹇】兩足四翼,飛入家國。寧我伯姊,與母相得。

我想不用問也知道你身楚困境,我好難過~~~~~~~~~

親愛的阿雪姐:我好希望我的母親知道能來帶領妳,讓你不孤單,

讓你不迷惘,讓你魂魄安定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