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中午老公參加喜宴,我將昨晚剩下的麻油雞拌飯也吃得不亦樂乎,
尤其在這種下雨天。

晚上老公說不太想吃飯了,我想這下我一定沒得吃啦?
突然靈機一閃,來個三明治大餐吧~~<剛好看到電視閃過三明治...>

買了半條吐司加蛋、蘋果、奇異果、珊珊給的活蔬菜、橄欖油及沙拉,
哇~~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這樣做,也是第一次吃這樣的晚餐,好好吃!
因為沒有放洋蔥!

居然吃光光,不知是減肥?還是增重<過量>?
老公說:下次出門就做這種好了,不用每次都吃餐廳!

看來我又自找麻煩了~~~

上次吃過百八漁場的鮭魚頭,太過癮了,老公說我們附近開了一家2XX漁場,
去試試吧!因為自從<富起屋>關門後,好像沒有廚房了。

昨天中午真的就光臨了XX9,結論是~~老公的一句話:
我還是坐車去吃百八吧!

吃和穿對我來說真的頂重要的,雖然不是吃頂好的,但是對味是很重要的,
尤其我又是頂戀舊又固定的人,吃同一家穿同一家都不膩的老顧客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