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霸氣女人~~

好好玩的一對夫妻

連老公上化妝室幾次,洗手用肥皂都要管~~~

我請她注意老公是否有攝護腺問題才是該管的事

她說 : 是他有神經質啦!

我  : 有彷礙到妳的生活嗎?老人愛乾淨應該是慶幸的事,不是嗎?

一般老男人身上都有味道,你應該高興你老公保持得乾乾淨淨,不是很好嗎?

我真搞不懂,你可以用米粉拌沙茶醬要他吃,卻要他一塊肥皂從頭洗到腳,

不準用洗髮精、洗面乳?真是霸氣的女人!

忍不住想說妳~~~~

妳不累嗎?已經嫌他50年了,光我就聽了快45年啦~~~

我老公說,他真想勸她離了吧~~

哈哈~~親愛的老公,這次輪到你放鞭炮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