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

ㄚ嬤付錢

孟廷是一個機靈的孩子 ,其實他甚麼都懂,有時會故意跟你唱反調,再偷看你的表情,他沒有閎閎的乖巧和忠厚,卻有一付鬼靈精的頭腦和霸氣,有時笑起來,連我都感受到他的狡猾。

當我煮好飯,每道菜出來,他都會驚呼:好香喔,ㄚ嬤,謝謝你,但是他卻不吃。
看到我拿抹布擦地板,馬上說:對不起!我是不小心的!
他以為都是他弄髒,害阿嬤很辛苦。
看到客人來,他一定要人家進來坐,然後還會跳舞給你看,如果你是美女的話!

每次經過玩具店,閎閎會看看,然後說:我家裡已經有了,不要再買。
孟廷不管家裡已經有了,會直接拿到櫃檯,大喊:結帳,ㄚ嬤付錢!
連店員都笑出聲來。

妳想耍賴不買都很難,只好找一輛比較便宜的,卻是跟舅公車子的顏色一樣的車子,跟他說:像不像舅公的mazda,哈~果然中計! 因為他操愛舅公跟他的mazda。

舅公~對不起!其實 只是像而已,哪敢藐視你那台百萬名車呢!只不過借用你的名義罷了!









叔公給的兔寶寶,我的牙齒像不像兔寶寶?









進來坐,我跳舞給你看!記得點我一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