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這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,常常在日常生活中出現,有時很困擾我,有時我也會自嘲;先知~是一種負擔也是承擔。
說先知只是抬高自己罷了!其實是一個母親對子女的愛與牽掛吧?
已經屢試不爽,每次眼跳幾乎都有事會發生,右眼跳肯定不是挺好,左眼跳心理就踏實多啦,真的很影響我的心情。

有時為了防止其干擾,我會罵自己:真的必須如此脆弱嗎?只為了一個眼跳?那我算甚麼?來了再說吧,面對、接受、處理三步驟,就好啦!心情好多了,果真~還是來了,因為早有心理準備,不再懊惱,只是想不通?為何有預兆?
不記得這現象有幾年了,我只能自我解消啦,把自己當先知早做心理建設也不錯,人念頭一轉,什事都通得過,不是嗎?

又一個左跳,不一樣的跳,大約十幾天了,小小的不經意的像小嬰兒的心跳似的,很奇妙。前天~我先生說,我要注意身體,因為眼跳是一種警訊,就像抽筋的毛病一樣,是身體在告訴我缺乏哪種維生素?
我說謝謝提醒,但是我知道不是他說的那樣,我拿給他看我6天前的卜卦,如果這是真的、那眼跳真的是先知啦!

不是我要賣關子,而是此事要別人來證實,我也一直在等她要不要告訴我?
卦象顯示目前他還不想,我只能耐心等,希望他看到後願意告訴我和我先生。
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很重要


3 則留言:

臭小子媽咪 提到...

先知..到底是好是不好?
有時很想要有先知
有時又覺得先知如果是不好的會不會一直擔心很久
幸好自己沒有
不然每次覺得眼皮跳時好像有事要發生
幸好都只是自己眼皮不乖
沒甚麼事
久了就放開心任他跳了..哈哈哈
希望你的跳是好是降臨
一定是的啦

幽人 提到...

是一種困擾,未知才有驚奇與考驗,先知很痛苦,坎忒不安,除非練就一身好功夫,水來土掩,就沒事。

水蓮阿媽 提到...

我是社區資訊社水蓮阿媽
已把妳的部落格串聯至
http://sh8955.googlepages.com/news.htm
只要妳有文章就會聯播.可上去看看